[魔道伪历史]在线直播间风霁(叁拾肆)


呵呵呵呵(^_^)


—-----------


蓝曦臣攥紧的手松开。


虽然自己对于孟瑶的感情更多是有利益关系在里面,但是,他又何尝不会感谢这个当初收留自己的少年。


可是,自己竟然就这么毁了他的一生。


“阿瑶,对不起……”


孟瑶转头笑了笑,本来明俊的脸更加动人了,“没关系啦泽芜君,你不是有意为之的不是吗?”


江澄转头看向屏幕,看到自己镜头时又是一愣。


<观音庙外,金凌牵着仙子跟在江澄后面。


“舅舅,你真的没有什么话要对魏无羡说吗?”


江澄阴狠的回道:“我说没有就是没有

,怎么,你反了是不是!”


金凌低头做鹌鹑,不一会就慢慢怼回:“可是我听泽芜君说过,舅舅你以前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

江澄眼睛微眯。蓝曦臣?


“呵,我一直都是这样。”


金凌小声说道:“泽芜君说,说你以前性子还是挺讨喜的,说话也没有现在这么难听,而且挺阳光开朗的……”


江澄手指一顿,“他什么时候和你说的?”


“就是之前泽芜君来金麟台找小叔……的时候对我感慨的。”


江澄眼神不明的看着金凌,良久,他缓缓的道:“阿凌,人都是会变的。”


金凌愕然,他从来没有见过舅舅这幅摸样。


也不对,在他三岁的时候,也是见过的。


晚上,他留宿在莲花坞。


路过舅舅的房间,金凌习惯性的伸头进去,但是却是愣住了。


他看到舅舅坐在书桌旁抱头痛哭,一边的酒壶倾洒了一点。


他还听到,江晚吟悔恨的声音:


“魏无羡,对不起……谢谢你,是我不对,我为什么要那般对你,为什么会被一时冲昏头脑!”


他们可是要好的云梦双杰啊……




第二天


金凌看见江澄御剑去了姑苏方向。




江澄被蓝曦臣抱在怀中,满脸泪水。


“蓝涣……”


蓝曦臣注视着江澄,“晚吟,你真的不介意涣的体质……”


江澄摇了摇头,挤出一个温柔的笑容,“怎么可能,我不可能介意你的,我最喜欢你了……”


金凌听到江澄的这番话,从台阶上摔了下来。




温娆笑的诡异,把眼前的黑衣男子丢到地上。


蓝曦臣大惊,他不可置信的对她说:“你,你杀了无羡?”


温娆啧了一声:“这噬魂印真是难解,要不是在限定日期里杀了他,死的就是我了。”


蓝曦臣往后倒退几步。无羡死了,也就是说……忘机……


温娆看出了他心中所想,笑道:“对呀,你的宝贝弟弟,殉情了呢!”


“爱情真是感天动地啊~”


蓝曦臣咬牙切齿地说:“是不是你,你对忘机做了什么……”


温娆耸了耸肩,“当然不是喽,我这么喜欢小湛怎么可能下毒手。”


“如果我真的要害他,小湛现在也应该和魏婴一样被我吸掉修为精气了,而不是……”




画面转,谢怜和一位身着藏青色夜行服的青年扶着蓝忘机。


谢怜:“大嫂,点开他的命格。”


沈清秋:“好。”


一道金光闪过,天地为之纵容。


“在下仙乐太子/沈清秋,见过含光武神。”




聂怀桑与其夫人夜猎惨死的消息顿时走遍了仙门百家。


之前,魏无羡和金凌两个重量级人物在穷奇道惨死,本来就引起了众人的不安,现在,聂宗主和夜沉君竟也惨死。


那么,这穷奇道,必定是有问题的。


蓝曦臣眼角带过一滴眼泪,他努力不在江澄面前失控。


江澄也是感动他对自己门生的感情,也安慰了几句,不料,蓝曦臣又说了一句话。


“景仪,阿爹对不起你。”


江澄猛然遭过雷电击中,身体抖了抖,“你,你说什么?”


蓝曦臣擦去泪珠,悲声道:“晚吟,景仪其实是你的孩子。”


当年射日之征初期,你一次被袭击后神智不清昏迷不醒,我去你的房间,然后……对不起,一直没告诉你,阿澄。


“蓝景仪,真的……这,这不可能!”


“阿澄,你也是见过景仪的。”


“你还记得他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吗?”


—TBC—


曦澄篇没完没了中……


关于江澄吧,这只是代表我个人的看法,真的感觉他后期做的有一点过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19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观月. | Powered by LOFTER